close

 
畢業囉!各個學校的設計科系都在這個時候出來互相較量,看誰的作品比較酷比較有創意!
各大廠商也會藉此尋人才~!
我只能說~製作遊戲的很吃虧囉!很多原因~!像是新一代初選連一組遊戲組都沒有~
加上評審又不會玩game, 影視可以參加內外影展,老人小孩都會看,推廣快速,遊戲相較之下..Orz
我只能說會作遊戲的人是有,但是專家不多xD! 怎麼說?外表很炫的很多,但是真正可以玩的很少~

我遇到的太多了, 舉個當天的例子:
某遊戲組:這遊戲原本有線上功能,但是時間來不及所以沒有製作
戰神:喔!沒關係趕快來玩看看!打開武器欄!

某遊戲組:武器原本設計十幾種,但是因為時間趕不及所以只能用一種
戰神:.....

接下來的經過就不多說了...大概是這樣

我還玩過打不到的空氣人咧XDD就是敵人怎麼打都打不死,
然後作者說那不是BUG,那是沒做完

給遊戲製作者的建議:
畫圖要常常畫,常常練習才會進步,遊戲也是一樣,要常常製作小遊戲才會變強!



這是佈置之前的模樣,真是大混亂哩!



這是我們學校的專刊,可以變成筒狀,也可變成書,相當好玩!



OMG!! 我被燈籠魚咬了!!




背景--> 八爪人 VS 胖莉歐



攤位佈置完成!桌面上佈滿週邊商品,其中我的小寵物登場!幫忙拉攏客人!!
小鸚鵡可會聽我說話喔~!聽我說話好像沒啥了不起XDDD! 會回答我才夯!
桌面上還放呆呆的面具,不過照片看不太到,那可以拿起來拍照,相當人氣呢!






轉蛋機xDD!



這是駭客貓以及神宗特!!


駭客貓當天很恍惚,忘東忘西的是怎麼回事XD!
神宗特沒想的是個HI咖,很HIGHT的痞宅男,HI的程度勝過戰神...
而且掏錢的樣子很可笑,怎麼說...
就直接把錢塞在很緊的牛仔褲口袋,然後拿出來都皺皺(好像還熱的)
原來這就是風格阿!
還有為什麼阿特兩天都出現,而且還穿一樣的衣服!?這要問他本人了...

CJCAT ,霜焰,FLASH47 也來會場看囉~!
那時候有人試玩不太會我就順便叫CJCAT教他,沒想到CJCAT教他怎麼寫程式XDD! (這段亂掰的)




霜焰超像卡通人物裡面的好學生....從頭到尾都在做筆記@@ COOL喔!
還請我畫圖,沒想到站著畫圖超困難,筆都不聽使喚阿Orz!

TZ超級害羞的哩!完全跟網路上的個性完全不一樣...話也變得好少這是怎麼回事阿XD!?

還有個NT潛水客帶圓眼鏡,超像古代人,沒跟他合照有點可惜..
milimi45也有過來看~我只能說...正太xD!



CZC&小白 , 也很支持~真是個好朋友阿!


太陽神出現幾秒鐘就不見了..
JODY也有出現...也是幾秒鐘就不見XD
HOLEX &DMAX 有出現不過我沒注意到



八爪人後面有一束花!我姐送我的真的是很關心我!


這是我當天打的成績,9分48秒,分數656

另外還有一個NT網有找我簽名,不過他說他沒有上來留言過,
還有一個是比較神奇的是..不認識我找我簽名的也有耶!
簽完之後我趕快跑去後台大笑100聲

大概就是這樣吧!歐歐對了,還有一個頗好笑的事...就是有一個人試玩還頗機動的!
還被開頭OCMAN登場大頭畫面嚇到頭有點往後仰,不過我忍住了沒笑出來XD!

最後感謝所有支持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